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文明创建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4-12-23 11: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路漫)1218日至19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五个大班分别组织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学生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出席。

宋俊杰传达了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部署,通报了学校近期随机抽查情况。他指出,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院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文明创建工作重在落实,要继续营造好氛围,提高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美化校园环境;全院同学要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文明言行,共建文明校园,同创文明城市。他强调,“希望大家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武汉大学申报全国文明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辅导员分别就学院文明创建的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如对在“美丽杏林 文明武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寝室给予了肯定,并组织全院学生集中学习中国梦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志愿精神、武汉市八位典型道德模范等相关内容和先进事迹。各个辅导员还就期末考风考纪以及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此次文明创建再动员大会旨在落实学校学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的文明创建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在学生中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