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学工系统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7 14:3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吴江龙)1217日,学校召开学工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再次深入部署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师生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和参与武汉市和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东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伟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与会。

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文明创建具体工作。

王传中指出,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校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文明创建工作重在落实,要继续营造好氛围,提高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美化校园环境;全校师生要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在高校中起示范和引领作用。

(摄影:阳霖)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