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13 15: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蕾)近日,根据《图书馆关于开展“服务创优,文明育人”专题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图书馆在全馆范围内开展了“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来自各分馆(中心)、直属部及办公室的15名职工当选图书馆201412月“服务之星”。

评选活动以全馆在岗职工(含合同用工)为评选对象,由各分馆(中心)、直属部与办公室自行组织考评小组,每月评选。当选的“服务之星”人员名单及事迹材料在图书馆“文明创建工作专栏”和总馆大厅电子屏同步发布。图书馆还制作了统一的“服务之星”荣誉胸牌,要求当选人员佩牌上岗,充分发挥“服务之星”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书馆“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馆职工尽职尽责、主动服务的意识,通过树立“星”级服务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效应,激发全馆职工的服务热情和积极进取精神,不断提高图书馆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提高满意率和贡献率。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