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校长李晓红率队检查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8 08: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 1126日,校长李晓红率队检查学校环境整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副校长谈广鸣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深入文理学部、工学部和信息学部的教学区和家属区等地进行了巡查。

在枫园食堂,李晓红看到多个占道经营的水果摊和零时摊点,在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处理的同时,提出要建立长效机制,彻底解决此类问题。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李晓红一边查看,一边与部门负责人讨论印刷厂的搬迁、周边违章搭建的拆除以及后期的规划改造。检查工学部家属区时,李晓红要求对家属区内运营的驾校严肃处理,尽快清理出学校。

在湖滨食堂、工学部1号楼、信息学部食堂等处,检查组都认真仔细地了解情况,提出意见,督促整改。

“检查不是走一下过场,一定要尽快整改落实,还学生和教职工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检查过程中,李晓红一再强调。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