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武汉晨报】武大官微传递校园“微感动”
发布时间:2014-11-26 16: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朱佳琦)用拥有50万粉丝的官方微博,开展点赞身边好人 讲述珞珈故事的活动,传递校园里的微感动。昨天上午,记者从武汉大学文明创建推进会上了解到,该校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以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为主题的文明创建专题活动。

网友辂筱筱”@武汉大学 点赞食堂师傅:晚上去桂园三楼的清真食堂吃饭,回宿舍之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室友帮忙打电话过去,本以为会被关机,居然接通了,食堂的大叔说在他那,让我不要着急,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去拿,当时悬着的心一下子就安稳了。去取手机的时候大叔还一直叮嘱以后要小心,真的很温暖。记者在武汉大学官方微博上看到,被点赞的多是师生们的身边人。

此外,该校开设的文明创建专题网站,设置了文明创建大家谈文明创建在行动等专栏,展示文明创建工作。

今年武大的校庆日,还将举行奔跑吧,珞珈文明散播活动,鼓励学子在大型户外活动中放松自我、加强锻炼的同时,以校史竞答、校园活动等项目,增强师生对武大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http://whcb.cjn.cn/html/2014-11/26/content_5392366.htm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