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武汉晚报】点赞身边好人” 传递校园“微感动”
发布时间:2014-11-26 16: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武大文明创建官微发挥大作用

点赞身边好人” 传递校园“微感动”

本报讯(记者王震)昨天,武汉大学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对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前段时间,该校开展了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的文明创建专题活动,制作并下发了1万份调查问卷和2000份宣传海报。

    武大还利用拥有50万粉丝的官方微博,开展点赞身边好人的活动,传递校园里的微感动。网友辂筱筱点赞了学校食堂师傅:晚上去桂园三楼的清真食堂吃饭,回宿舍之后发现手机不见了,室友帮忙打电话过去,本以为会被关机了的手机接通了,食堂的大叔说在他那,让我不要着急,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去拿,当时悬着的心一下子就安稳了。去取手机的时候大叔还一直叮嘱以后要小心,真的很温暖。

    记者在武汉大学官方微博上看到,被点赞的多是师生们的身边人和身边事。比如,一位网友周末带儿子在梅园操场打球,卖水的阿姨要送儿子个玩具,他很不解。阿姨解释说,她妈妈在网友家单元楼下做清洁,因为网友每次都主动把家里可回收的物品送给她,儿子每次见到都喊奶奶,所以老太太挺感动,还特意告诉了女儿。善意和文明,就像水波一样,慢慢地传播开来。

http://whwb.cjn.cn/html/2014-11/26/content_5392464.htm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