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11: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光明)为了有力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响应我校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文明创建专题活动,1113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力学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武汉大学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武大宣函【20145号),并与在座师生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解读中国梦内涵,号召全体师生支持、参与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继续深化点赞身边好人  讲述珞珈故事活动,积极开展武汉大学文明创建工作专项调查活动。

日前,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今年武汉大学也将申报全国文明单位。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将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支持学校申报全国文明单位。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