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来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5 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伍轩之)1213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来校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李述永一行听取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情况介绍,并深入图书馆、食堂检查工作。她随机抽查学生、门卫以及食堂工作人员,了解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等的知晓情况,向大学生发放了问卷进行随机测评。

李述永对学校营造的浓厚文明创建氛围表示满意,肯定了学校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实现同频的做法,高度赞许了桂园食堂工作人员能够牢记并熟练背诵相关内容。她勉励学校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现阶段尤其要在提高大学生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上下功夫。

武昌区、珞珈山街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图:伍轩之 编辑:付晓歌)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