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历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送文明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1 14: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高添璧)1128日下午,历史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珞珈山街珈智社区开展送文明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珈智社区内一条堆满废物的沟渠。这条沟渠地势低洼,处在背墙死角,因长期无人清理,堆满了塑料瓶、果皮、易拉罐、方便面盒等生活垃圾以及碎玻璃、废砖块、老化电线等建筑垃圾,非常脏乱,破坏了珈智社区良好的整体卫生面貌。参加劳动的党员同志们不惧脏污、不怕辛苦,认真开展清理工作,多位男老师更是进入沟渠,用铁锹将塑料瓶、废砖块等一一铲除;女老师则用簸箕、竹筐等工具将铲掉的垃圾悉数清运至社区垃圾桶处。经过十余位党员的努力清理,这条沟渠旧貌换新颜,由脏乱不堪变得整洁有序。此次活动的成效得到了社区领导及周边群众的一致认可。

创建文明城市,应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历史学院的这次行政党支部活动不仅响应了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而且也将省委组织部开展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要求落到实处,在有力增强学院党员使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更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