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产业部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2 14: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 学校为全力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美丽武大、文明珞珈”为主题的文明创建专题活动。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的产业党委、高新技术产业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1127日上午召开工作部署大会。

产业党委、产业部成立专班,书记、部长双组长负责制。紧紧围绕学校文明工作,以加强产业部文明建设为目标,树良好形象,展示党员风采,营造正气,在电子屏幕、公告栏、部门网站上张贴了宣传口标。产业部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和带头作用,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产业部文明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组织支部书记学习、召集职工集中讨论,结合产业自身特点,制定实施方案,加强党员精神文明建设,为产业部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