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图书馆部署“服务创优,文明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1 14:4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蕾)为积极配合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支持我校申报全国文明单位,并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任务落到实处,112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动员大会,就落实开展图书馆“服务创优,文明育人”专题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馆党委书记楚龙强主持,全体馆务会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楚龙强传达了武汉大学文明创建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创建工作考核标准,要求全馆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文明图书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我馆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图书馆下一步将积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创建氛围,切实提高参与率和知晓率;二是服务创优文明育人,结合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满意率和贡献率;三是加强环境整治,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干净、整洁、有序、优美;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做到动员、教育、督导、落实,层层推进,件件落实。

会后下发了《图书馆关于开展“服务创优,文明育人”专题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图书馆文明创建工作主要检查事项》。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