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动机学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4-11-26 15:5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卉)为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武汉大学文明创建工作,在学院已经开展一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基础上,1125日上午,动力与机械学院再次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布置会,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小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院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文明创建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院研工口、学工口及院办宣传工作负责人与会。

据悉,近期为了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力与机械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融入“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主题活动,开展了环境整治、“点赞身边感动”、心理健康讲座、志愿服务、文体竞赛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师生积极追求环境美、心灵美、行为美、精神风貌美,已形成了人人参与、共荣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营造氛围,利用电子屏、宣传栏、院网、微博、微信等宣传阵地,加强文明创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动员,积极开展创建主题活动。利用好班会、团会、形势政策课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载体,落实“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主题教育活动,将创建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强化文明践行,振奋师生精神,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周边环境整治,以优美的学院环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支持文明创建工作。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