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干部大讲堂沈壮海畅论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11-14 16: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实习生肖海闽)1017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壮海做客珞珈干部大讲堂,作题为《担负起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教育使命》的报告。

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内设机构主任、学生辅导员和师生代表等听取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主持。

沈壮海的报告分“民族复兴的战略要务”“承载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弘扬践行的教育路径”三部分,结合大量史实与国内外事例,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际等诸多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了深刻阐述,并对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教育工作提出了思考。

黄泰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专门出台了《武汉大学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学校科学发展的基础工程。希望广大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指导实际工作。


 

(编辑:严航)

关闭

 
美丽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