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 正文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武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4-11-14 14: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霞日前,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11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号召全校师生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10月底至12月底,中央文明办将对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全面考评。为了有效支持武汉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高校师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进一步在高校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将在以下方面采取措施:

利用校园橱窗、电子显示屏、校园网、多媒体等宣传阵地,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国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开展“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专题活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进班级、进宿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文明创建水平。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开展每周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食堂设置文明进餐宣传提示;加强校内“牛皮癣”治理;加强校内外的交通疏导。

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和指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出席会议并指出,武汉市的创建工作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支持创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支持创建工作对提升我校师生的文明素养,推进我校文明创建工作也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落实相关工作,广泛发动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编辑:杨欣欣)

关闭

 
美丽武大